国家帆船帆板队学习领会“2021年中央军委1号命令”精神

 2021-01-08 09:59:18  4821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月4日签署中央军委2021年1号命令,向全军发布开训动员令。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和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要求,1月6日晚,国家帆船帆板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科医人员和后勤人员50多人在海口帆船帆板基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主题为“深化实战实训、深化联战联训、深化科技强训、深化依法治训”的中央军委1号命令。

 

国家帆船帆板队党支部书记、副领队杨毅光结合帆船帆板队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实际情况,带领全队学习了中央军委1号命令全文,并要求全队要以中央军委1号命令为统领,听令而动、闻令而行。竞技体育是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建党100年之际出征东京奥运会,取得优异成绩并展示良好精神面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我们要把中央军委1号命令的精神要求贯彻落实到东京奥运备战训练全过程,深化“实战实训、以战领训、以战促训”。

 

作为中国帆船帆板最高水平的队伍,我们要做好本项目的领军模范,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科学地大运动量训练,担当起打赢东京奥运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为祖国争光的意识,增强为祖国争光的本领,努力实现东京奥运会升国旗、奏国歌的使命。

 

最后,杨毅光书记要求每位成员根据中央军委1号命令,对标对表备战东京奥运会工作,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中央军委1号命令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下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国家帆船帆板队

中共国家帆船帆板队党支部

2021年01月06日

通讯员:曾雪

摄影:李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