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庭帆船赛引进实力“外援” 弘金地体育成为赛事全球独家商务合作伙伴

 2021-03-11 16:59:19  4582

2021年3月9日,中国家庭帆船赛全球独家商务合作伙伴授权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与弘金地体育正式达成合作,弘金地体育将成为2021-2025年中国家庭帆船赛全球独家商务合作伙伴。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卫东、副秘书长傅丹青、弘金地体育首席执行官刘丰宁、弘金地体育赛事管理公司总经理兼首席商务官甘铭祺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深入交流。

刘卫东(右)与刘丰宁(左)在签约仪式现场

 

弘金地体育是金地集团全资子公司,金地集团作为中国最早上市并实现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除了经营房地产业务外,多年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球垂直领域的发展。此次成为中国家庭帆船赛的全球独家商务合作伙伴,弘金地体育将依托自身所拥有的体育营销经验和优势资源,与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协力进行赛事的品牌推广和商务扩展。一方面,弘金地体育将依托多年深耕网球产业所沉淀与积累的中产阶级客户群体,引入及导入帆船板块,扩大赛事参与人群,普及帆船运动。另一方面,弘金地体育还将发挥母公司金地集团主业已有临水房地产项目及覆盖的中高端家庭人群优势,为中国家庭帆船赛注入力量,让赛事走进更多滨海、内湖城市,扩大站数和规模,让帆船成为中国百姓的常态化休闲娱乐活动。

 

弘金地体育CEO刘丰宁表示:“弘金地体育一直以‘做中国最有价值的国际化体育企业’为发展目标,作为中国家庭帆船赛独家商务合作伙伴,我们将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为赛事注入价值,提升赛事多方面的价值体现,不遗余力地普及帆船运动,推动家庭和谐,为助力中国体旅产业融合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我们也希望借助本次合作良机,开启与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的长期合作。未来在帆船板块中逐步深入,开展如运营赛事、参与青少年帆船培训或是帆船营地等更多方面的合作。”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卫东说:“三年时间,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家庭帆船赛带动了越来越多普通百姓参与到帆船运动中。帆船运动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运动项目之一,当前中国大众帆船运动正呈现蓬勃发展势头,不断扩大帆船群众基础仍然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感谢弘金地体育为中国大众帆船推广工作添砖加瓦。”

中国家庭帆船赛图片资料

 

中国家庭帆船赛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于2018年推出的全民参与型帆船赛事。创办至今,赛事已在全国15座城市举办28站比赛,遍及众多滨海及内陆湖河。赛事因“参赛费用门槛低”、“技术门槛低”、“危险性低”、“赛事品质高”、“亲情纽带作用”得到众多家庭的积极参与。赛事通过严谨的航海培训、丰富的岸上活动、踊跃的交流社群,让众多帆友们感受到帆船运动的魅力,享受御风航行的乐趣,收获广泛好评。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过3000个家庭直接参与赛事,近万人接受帆船培训。今年赛事计划去到18座城市,开展22站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