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帆船项目成绩统计(赛事编排员)培训班汕尾开班

 2021-05-10 14:25:25  1785

5月8日,2021年全国帆船项目成绩统计(赛事编排员)培训班在广东汕尾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11个城市的42名学员参加,高学历、年轻化、行业覆盖面广是本次培训班学员的一大特征。本次培训班也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首次举办的赛事成绩统计专项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 广东省帆船协会秘书长杨健立同志表示,此次编排培训班落户广东汕尾,给广东诸多帆船俱乐部和爱好者带来了学习的机会。特别是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学历高、年轻化,他们将给广东帆船项目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谢威宣表示,汕尾的帆船项目开展历史悠久,从九运会到亚运会,帆船给汕尾这座海滨城市带来了机遇,带来了变化,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后花园,帆船将为这座城市的发展奉献出绿色力量。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竞赛部部长王佳鑫表示,编排岗位是帆船赛事承上启下,协调组委会、竞赛委员会和参赛队的重要纽带,中国帆船运动正迎来最重要的发展时期,日渐丰富的帆船赛事也亟需越来越多的编排人才。中帆协举办本次培训班,既是为全国高水平赛事培养和储备专业人才,也希望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各地方协会、俱乐部,使各级各类帆船赛事竞赛组织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本次编排培训主讲师汪建波具有丰富的帆船竞赛编排经验,他将从帆船竞赛规则计分内容、excel及专业计分软件应用、全国赛事编排岗位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授课。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广东省帆船协会承办,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