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一行调研考察国家帆船帆板队

 2021-12-07 12:36:57  1032

12月3日,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经济司副司长杨雪鸫(主持工作)一行来到海口帆船帆板训练基地进行调研。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海南省旅文厅厅长孙颖、副厅长杨新利等海南省旅文厅和海口市政府、市旅文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李颖川一行首先来到海口帆船帆板训练基地下水码头,在岸边观看了国家帆船帆板队各级别的海上训练,在张小冬主席的介绍下,了解了巴黎奥运会各级别的备战训练情况。同时,参观了国家帆船帆板队的艇库,详细了解了帆板RS:X级的器材(东京奥运会上国家帆船帆板队在该项目上获得1金1铜的创历史好成绩),并在离开码头时亲切地询问海上训练回来的杭州队小队员们的训练学习情况。

随后,李颖川一行来到海口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参观了体能训练房、运动员餐厅和康复理疗室,看望了正在进行体能训练的运动员,并在训练间隙与运动员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运动员伤病康复情况。

李颖川充分肯定了国家帆船帆板队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勉励道:“尽管巴黎奥运会面对优势项目器材调整,新增项目起步晚等困难,但要坚定信心,咬定升国旗、奏国歌的目标任务。”

 

摄影:李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