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征程 国家帆船帆板队举行升旗仪式

 2022-01-07 12:01:43  1788

1月3日,为进一步加强国家队爱国主义教育,推动“祖国在我心中”活动的开展,提高全队为国争光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国家帆船帆板队在海口帆船帆板训练基地举行升国旗仪式,新年伊始,迎着晨曦,国家帆船队128人整齐列队,面向国旗旗杆,伴随着雄壮的旋律,高唱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运动员卢云秀说:“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要以身作则,努力备战,面对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压缩的巴黎奥运周期,每个阶段的训练都极为宝贵,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接下来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戒骄戒躁,不断前进,为国争光。”

 

“国歌奏起国旗升起,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运动员毕焜激动地说道,“新征程,新起点,我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备战亚运会、巴黎奥运会,看中国国旗在赛场中央升起,这是我的使命,也是我的目标。”

 

厉兵秣马,再起征程。2022年,国家帆船帆板队将继续乘风破浪、勇毅前行,在赛场上不屈不挠、拼搏进取,充分展现中国帆船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