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帆协关于给予中国家庭帆船赛九江庐山西海站通报批评的函

 2020-10-14 15:38:39  2647

江西西海缘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申请取消2020年中国家庭帆船赛九江庐山西海站的函》收悉。

    根据中帆协2020年竞赛计划,中国家庭帆船赛九江庐山西海站为今年该项比赛第七场分站赛,原定于10月17-18日在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举行。因疫情原因,为确保比赛如期举办,我会多次通过召开电话、微信形式与你单位进行沟通、确认办赛是否如期进行以及实时了解赛时筹备进展,得到的答复都是赛事如期举办,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但却在10月12号距比赛不足一周的时间收到你单位及属地管委会提出的取消办赛的申请,来函中且并未给出令人信服的取消比赛的理由。为做好本站比赛筹备工作,中帆协已做好裁判派遣、船艇器材准备、竞赛安排、出差等一系列工作。你单位突然取消比赛的行为对中国家庭帆船赛的赛事秩序和以及后续工作推进造成严重影响,对赛区以及中帆协的公信力造成严重损害,更严重影响到中国家庭帆船赛赛事品牌形象。

    为严肃赛事纪律,维护赛事形象,经研究,决定给予你单位通报批评。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前做好赛事各项工作的预判,恪守承诺,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积极维护中国家庭帆船赛的品牌形象,为大众帆船的推广普及作出贡献。 

    特此通告。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

二0二0年十月十三日

附件:中帆协关于给予中国家庭帆船赛九江庐山西海站通报批评的函CYA20101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