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年度赛区评选结果出炉 上海站斩获最佳赛区 深圳站、宁波梅山湾站、宁波湾站获优秀赛区

 2024-02-02 20:46:55  85379
2023年中国家庭帆船赛于11月已圆满结束全年赛程,2023年家帆赛举办了16站赛事,规模实现历史之最。其中近四成的选手是首次参赛,纳新能力凸显;新增办赛城市2个,新拓展水域7个,家帆赛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参赛、办赛队伍也正在不断壮大。
 
 
经过六年的发展,中国家庭帆船赛已基本建立了完整的赛事管理体系,并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完善家帆赛工作手册,通过赛前指导培训、赛中监督管理、赛后总结评估等管理机制不断提高赛区办赛水平,保证办赛质量。今年4月,中国家庭帆船赛安全工作会议上成立安全委员会,希望通过安全委员会的专业能力,为赛事安全建设,高效运行,提供强有力保障。
 

 

日前,2023年中国家庭帆船赛结束年度赛区评选工作,对当年在家帆赛赛事承办表现突出的赛区进行表彰并给予现金奖励。根据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规程总则及《2023年中国家庭帆船赛赛区评选办法》(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下载查看,提取码:1234)最终,上海赛区荣膺2023年度中国家庭帆船赛最佳赛区,获得4万元人民币现金奖励;深圳站、宁波梅山湾站、宁波湾站荣获优秀赛区,各获得2万元人民币现金奖励。
 

 

上海赛区凭借高效专业的运营团队、安全完备的工作方案、行之有效的培训举措、融合属地特色的帆船文化推广及氛围营造获得2023年家帆赛最佳赛区奖。
 

 

同样展现出出色办赛水准的赛区还有深圳站、宁波梅山湾站、宁波湾站,以上三个赛区荣获优秀赛区奖。
 
在此,同样要感谢其他赛区对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的大力支持。从赛事筹备到落幕,各赛区的专业水准和团队协作精神,在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的同时,还为参赛者们创造了独特而难忘的体验,使中国家庭帆船赛成为一次家人、朋友们的盛大聚会。
 
2024年中国家庭帆船赛申办通知已于日前发布(关于申办2024年中国家庭帆船赛的通知),期待更多城市、水域参与其中,加入家帆赛大家庭!